上海到库车物流专线

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详细

物流业也可以是高大上的行业—上海到拉萨物流精准卡班汉邦物流

来源:http://www.kchb56.com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6-07-27     点击量:

物流业也可以是高大上的行业,物流现代化正离我们越来越近,物流仓储都已经引进机器人作业,作为一名物流人我感到很荣幸!大学一毕业,我参加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物流业,我进的是业务部门,主要负责各个分公司每天所有货物进出单据统计和分析汇总,经常也会到各个分公司去实地考察,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很忙碌,一个人要顶好几个人用,而且都是比较传统的工作方式,工作效率相对不高,所以总觉得物流是个很辛苦的服务行业。我从事物流行业已经有十二年了,是什么支持我一直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,是物流人不屈不挠的精神,为了能安全快速地把客户的货物送到厂里,物流人可以24小时开机,可以工作到凌晨,直到客户安全收到货为止,这让我慢慢体会到了作为一个物流人身上肩负的责任,我要好好工作。十几年过去了,物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变的越来越高大上了,我们公司也由现场办公搬进了写字楼,仓库越造越现代化,物流,物流,物的流通才能反应出经济的活力

汉邦官方微博

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